English

农民将获赠《农民实用百科》

2000-01-20 来源:光明日报 孙琳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9日电(通讯员 孙琳)扶贫先扶志,扶贫先扶智——作为新一年“三下乡”和文化扶贫活动有效载体的《农民实用百科》一书由沈阳出版社出版发行。中国文化扶贫委员会于昨天在北京召开了出版座谈会。

《农民实用百科》是在中国文化扶贫委员会的主持下,组织沈阳、长春、哈尔滨、济南等北方10省市的有关同志共同编写而成。该书采用问答式的编写体例,结合北方农村的特点和农民的实际,“少讲为什么,多讲怎么办”,其内容涵盖了政治、经济、民主法制、卫生知识、文化体育、农业科技、精神文明和生活常识等8个方面,是一部集知识性、教育性、实用性和超前性为一体的通俗读物。

据悉,此书将采取城里干部职工自愿购买,然后签名赠给农民的方式送到农村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